2008年4月2日

teban garden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teban garden的,我就住在这个旧区里。现在就来认识认识这区吧。

.
怎么来?除了take cab,就是buses
.
这里有中小学,ntuc,npp,post office,shengsiong,几家传统杂货店,几家咖啡店,...
这是刚翻新的巴杀和熟食中心。
.
这是新式的市场。
.
以前这里还有MCD,但是生意好到....最后搬走了。
.
这里可以看到蓄水池。

路边街景
看到新旧组屋(HDB)吗?高高那几栋就是新的,高25楼,我就住在其中一座。
.

mini park 鸟瞰景。
.

这是从我的房间看出去的景,可以看到大部分的蓄水池,高高的铁架是造船厂,(正确的是钻油台,歹势)在过去就是海了,不时会看到邮轮的。
.
JH-02-04-2008












2 条评论:

KONG 说...

我也不知道你住的地方呢,是个不错的地方哦,那什么时候请我去你家啊

Unknown 说...

anyti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