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礼物

我不过想像往常一样低调过这样的日子。

通常我的弟妹和我麻坡的朋友都会在12am正就传来祝贺的简讯,多年来的这天来临前都会把手机转为“无声”状态,免得半夜三更起身看简讯。

30岁的今天也许比较难忘:

我的上司为我下厨,煮了一碗鸡蛋面线。这种很有家里的味道,吃起来根本全身细胞都很感动的。大概在放工前,同事们也为我买了一个蛋糕,想想也很久没有在今天吃蛋糕了。因为固执,也不太想去庆祝,只要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没必要去庆祝,反正又不是大寿。

放工回家乡去,每年的生日我会特意拿假回家陪妈妈,帮妈妈做家务,吃完妈妈煮的菜肴,陪妈妈聊聊天,因为我知道,从我出世之后,妈妈便要为我操心一辈子。虽然我并不是早产、难产之类型故事者。我只不过曾听妈妈说过我出世时,并没有像一般婴儿般号啕大哭,就把妈妈给吓了,还以为是夭折,之后被护士吊起来打到发出哭声为止。

那天回到家时也不过10点左右,更大的惊喜出现了,当然不止是我的小弟(四哥)买了一个他爱吃的芒果蛋糕为我庆祝,(这里补充一点:我最年幼的弟弟最爱吃芒果蛋糕,不是我打错字。)我到了30岁才知道我和我五姑是同一天庆祝生日的。这里要追究上个月五姑送进医院时,妈妈为她登记时才发现的。

当然我也在今年收到很意外的礼物,有吉他,有背包,有衣服,有蛋挞,... 很不好意识要你们破费。所以我只想低调很低调地去渡过生日。

JH-23-03-09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幸福,被这么多爱围绕着!
迟来的,生日快乐:) yan

郑晁榫 说...

超幸福的,我生日也没有收到过这么多的礼物啊!

匿名 说...

幸福到...you are growing! No matter 30 or 90 in kingdom u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s time goes by.
Looking forward hear more good news from you :)

Jane ;)

匿名 说...

”每年的生日我会特意拿假回家陪妈妈“..这样的男生,难能可贵!
Sze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