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膝盖

这问题我很早就发现了。

为了人能方便行动,造物者就为生物在骨与骨之间加了关节,当中还有胶质隔阂,而不让骨与骨有摩擦的空间。

我本来就很爱走动,走多了,膝盖就有问题。可是我不愿接受这事实。我也认为这不过是小问题。

这几星期都在加强锻炼,就为了去爬山。结果,现在搞到膝盖很痛,上星期六去了bt timah回来,没有停顿,又出去逛街买爬山的用具。礼拜还爬楼梯10回。结果今天膝盖更痛,在上下插车时,有感到膝盖的呼叫。今天还尝试去跑步,但没办法跑,跑不了了。跑步鞋看来可以带回家了,不需让它留宿在公司了。

最近很想爬山,也是想在膝盖、关节的问题还没恶化前去完成想做的事。

神,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JH-19-07-2010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Dear Brother JH

Do Take Care for You Self
Lord will be with you
Nothing much that I can do
But I will pray for You...
因为你是个有梦想的弟兄
so.. jia you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