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关系

最近很少和志雄去游泳了,最后一次又是几时?我们也不记得。应该是去年了吧!

我们的关系是从游泳开始,那是我教他蛙式,那个训练是挺认真的,我们定下了时间和地点。教的不止是游泳技术,也在考验我的耐心和脾气。

要坦白说,很难找到有心学习的学生,我们的训练就一个礼拜一次,而他还有私底下自己练习的时间。所以每次的见面都看到他的进步,虽然不是那种脱胎换骨的变化。我想过很多的方法去让他纠正错误的动作和姿势,也让他克服水深、换气这类小问题。而这次的游泳,我还是发现他的老问题:身体不够直,整体的张力和浮力就不够,人就会往下沉,沉的时候,再怎么用力踢水,也是使自身浮起来,往前的速度就少,就会游到很吃力。

虽然和他去游时,就一直在讲话,动的时候就少。

其实我在泳池里认认识、也发展成好朋友的陌生人--JUNN。(http://ooichunhaw.blogspot.com/2010/02/blog-post.html )  和志雄的关系又会到怎样的情况?坦白说;如果每个友情是5颗星,在教会里,JT值3颗,FJ有2颗,其他就1到1个半,就是说都普普通通、也还好的情况。


JH-26-09-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