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战友

是的,再一次到gunung belumut,这是为了明年爬神山(mt kk ) 的小测验,如果连这座山也上不了,那就更不用去想 mt kk 了。




























这次我负责带最后面的队员,前面的已远远把我们抛弃,最后就剩下5 人缓缓而行。















结果当然不是很理想,体能还达不到标。
xx
xx

其实在草稿这篇章时,我的buddy进了医院,当时在爬山时我发觉不对劲,他的程度我更本不能理解,这是我认识的他吗?他有申述不舒服及睡眠不足。我也不以为然。也没更细心观察他身体上的变化,身为伙伴,我应该惭愧与反省。

在医院那段日子,除了多去关心及陪伴,我也不能给于什么的。也很害怕会失去这样的伙伴。多祷告神的看顾和赐福。

在筹备是次的旅程时,是他的低潮期。他拒绝我第一次的邀约,我还保留一个永远属于他的名额,也耐心等待他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就算他不去,那名额就让它空着,原因是没有人可以取代他。

虽然到现在医生也不能明确他发病的主因。也祷告他能及早康复。 也多么希望一起去爬更多的山。




JH-25/11/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