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失与得

刚渡过农历新年回到工作岗位

农历年间吃了3/4 kg的肉干,家里的肉干今年太多了,妈妈买弟弟买亲戚赠送。
得了口福,不过体重增加了。

二姨很擅长做糕点,所以新年期间我也独吞一罐cookie。

今年好像没人提起要有同学会,以往都会约定去谁谁谁的家的,今年却没有任何消息,一班小学同学会就此停办吗?

33岁了还拿红包,会有怎样的感受?
我想还是不要和钱过不去,拿就拿,人家给不就拿咯,推来推去很难看的,反正又不是我主动要的!
 
漏买的漫画,又被买到了。
看了10几年的风云,也收集每期,就一次太忙没时间去买,就这样断了一期,那种感受有点小小的失落。找到一位摊主,她说可以帮忙找,不过去了3、4次,她的工人以不知道回应我,我想这失落就是永恒了。
再到同样的摊位买新一期时,也同样抱着希望问同一位员工,结果她有新的回答后,就转身去把我之前的遗憾拿出来。把失望变为开心。

同样的当我们迷失时,耶稣也一样耐心等我们回到祂那里,我们也常拒绝祂,祂还是怀满希望我们会有一天有个不同的答案给祂。





JH-29/01/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