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锁匙圈


















6、7年前,锐强去了柬埔寨,回来给我带了这个手信。我也用了6、7 年了,之间搬了3次家,从teban garden到jurong west 到现在的bt panjnag , 希望它会陪我每次的搬家。

朋友之间的友情,有些像质地差的锁匙圈(钥匙圈) ,很快就会挂了,然后就换个新的,之后就不断重复更换。这样的朋友就在我们每天每分钟和我们擦身而过,最多就"hi & bye"。

我和锐强就像这个优质地的钥匙扣,更希望我们会比这更耐久。

每个人总是期待看到流星,那划过黑夜的小点光,我们为它呼叫。但忘了,是每晚在天边闪烁的的星星,为着在夜里赶路的人,指明方向。

和瑞杰的友情就像流星,一闪而逝,但我还记得那杀间闪过的光辉。

流星的友情还是细水长流的友情,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使到我的生命里起了变化和不一样。


JH- 9/4/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