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偶然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借徐志摩的诗来献给我爱的人

JH-02-01-2009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JH, you must learn how to love yourself before you can love other :-)

Unknown 说...

怎样才叫爱自己?

匿名 说...

Don't get aggitated easily, don't be affected by other

Unknown 说...

我会学习的!
其实爱个人要有很大的勇气(这就是我喜欢听梁静茹的“勇气”)。有人会讲是非就对了。 要去承担压力,来自家里,朋友的压力。

匿名 说...

what for love someone who do not love you? wasting your time, you should know your status, will he love you? no point lo, for what???

匿名 说...

幼稚
蓝领怎么配白领呢?
自编, 自导, 自演
你以为你是小娘惹的“陈西“吗?
英俊潇洒???

Unknown 说...

致2009-1-5,8:44 :00,
这借来的诗不是献给你的,不关你的事。

Unknown 说...

致:“白领”:
你是喜欢他的人,还是喜欢他的职业?
当今的社会人人都在争取平等,人人都在探讨民主,民权,民生。你却在分等级,你应该回到古印度去(http://www.chinaembassy.org.in/chn/ssygd/yd/ydmzyyzjzx/t197168.htm )。而,以你这样有着退步、不思前进的态度,应该会编在第6级。
我还想知道,你这位自称“白领”的。你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你应该每天都和大众挤地铁;午餐买杂菜饭要走0.8km, 还要排队。 上完厕所也一样要冲洗吧?
想你这样很会分级而态度不正确的,你活着的一生,却牺牲了20位在非洲、有进步心态的居民。
悔改吧,神会爱你。

匿名 说...

我是上等人,你呢?
是工厂员工?大老板?飞机师, 还是演员??

匿名 说...

JH, you have very low EQ. So easily affected by others.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