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過年

就這樣想“新年”就這樣的過去了。
新時代的社會,過著新樣式的年。
過年,在舊時代是個大節日。一年一度的團圓,在那個時候,物質缺乏、自供自足的方式過著每一天。只有在過年過節的時候在可以吃得豐盛、穿得好看。
而,今天我們以怎樣的態度去過年?
1.有個長假
2.和老朋友聚會
3.吃喝玩樂
這和以前的人過年的態度不再一樣。
我的新年差不多也是這樣子的過。吃,喝,看電視,拿紅包,和朋友聚會聊天,去探訪外婆和親戚,新年對我來說比在做工的日子更累。要趕場,長途跋涉。這里坐2小時,那里窩2小時。這里喝汽水(化學飲料),那里喝果汁(高糖分飲料),吃也比平時多。
今年比較不樣的是有小外甥來我們家,來逗我們開心。可愛,愛笑的小臉,人見人愛。

JH-29-01-09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么大了还拿红包吗?

匿名 说...

JH cannot get married,thus he can get red packet forever.

匿名 说...

Get a life man! Stop acting so childish by mocking others on their blog. Read and shut up or give some words of encouragment instead. Does it make u feel better by throwing in words of mockery? I am appalled by u readers' behaviour.

匿名 说...

JH, don't be affected by those childish commentors. Don't fall into the trap that Satan set up. Pray and forgive those childish people, for they do not know what they do wrong. Always remember, "In your anger, do not sin" (Ephesians 4:26)

Unknown 说...

BRO & SIS,不需要去理会那些躲躲藏藏的鼠辈在胡言乱语。我们有必要因这种言论费神? 这世界需要一个地方让有压力、有问题而不敢去面对的懦夫释放、发泄、幻想...好过让他们在外面杀人放火,吃喝嫖赌...
让我们一起为这群人祷告吧,阿门

匿名 说...

这位朋友对jh的误会还真的不浅:)
我想,我同意你的一点,jh不配成为神的儿子,不仅是他,你我也同样,无法有人自称配得。可不可以成为神的儿子,在神,神的拣选。神是这么说的,‘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以弗所书1:4-5

基督徒还是有过去的人,不过有个被原谅被接受的机会,说实在,也真的没有什么好清高的:)

匿名 说...

Junhao, God will forgive your silliness. give yourself sometime to wake up and face this world. Amen

匿名 说...

JH, you are talented but your attitude got to change.

People won't attack someone without any reason.

Good Lucky !

匿名 说...

dont hang up to sell if u are not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