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新闻背后的故事


冷血弒母殺兄 他本要「解決」全家

全文: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070699.shtml

以下是我的故事:
我有1个妹妹,3个弟弟。身为长子,在没有弟妹时,我是父母的宝贝。但是,当弟妹陆续来到这家庭时,我觉得他们掠夺了父母给我的爱、给我的关心。尤其是我的2弟,吃不大、身体又弱,常常生病。父母最关心的是他。

上小学时,父母总是给我压力,要我去做弟妹的榜样。品学兼优。还要帮他们温习功课。当我的同学去玩耍时。我却得留在家,帮忙做家务及照顾弟妹。当时我有“”他们。

到了高中时期,周末到同学的店打临时工,2天可以赚70-100块。那时,我很少会家,周日就住学校宿舍,周末就住同学家。反正我都能养活自己,就不需要回家拿零用钱,多余的还能补家用呢!

但,我还是没法得到父母的注意力。所以就变得很叛逆,成绩也不理想。我爸更是学校训育处的常客。班导师也常在家长日时向我爸投诉。让我爸很没面子。这时和家人的关系是到了冰点。

中学毕业 ,也因为家里环境不允许,没办法继续升学。就到新加坡打工。打工并不是很顺利。心中的苦闷也不知道该向谁倾诉。最后想到的,还是家-我的家人。家是我最安全的避风港。此刻,我很努力地去弥补我以前的过错。尽量去修补和家人的关系,也去尝试去疼爱的的弟妹。

很感谢神让我有勇气去面对过去罪的日子。感谢耶稣让我不再活在过去的阴影中。阿门


JH-03、04/01/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