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朋友的定义

怎样才叫朋友?

我认识的人挺多的。但要掏心掏肺、毫无禁忌地说出心理的感受却没几个。

好朋友会站在你我的立场为我们设想;有些人却要你我去尊从他的想法,不去理会你我有何意见,讲到很重视友情一样,实际是在破坏,还很天真地去牵扯到很多无辜的人。重点是我就是我、我也有我的想法,我是JH 我不是GARY...

好朋友会帮你我守住秘密,就算是小且无伤大雅的秘密,分享的范围就越广。有些人以为认识你我很深,到处去造谣、广播、宣传,像个三姑六婆、不懂得尊重隐私。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做过头。到处去翻箱倒柜,以为就可以查到你我不为人知的秘密,做法很不成熟。

很不屑以上其中2种人类。

箴言15:7
智慧人的嘴,播扬知识;
  愚昧人的心,并不如此。


JH- 04/01/2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