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感动一刻

感动一刻,写于中化100周年庆。

































                                         当年母校在欢庆80大寿时,我成为了当中一份子。

当时喜欢中化校园绿化的环境。从校门口的椰林大道,篮球场边,大操场,体育馆和有盖走廊,到弦歌亭,童军室到后门,一路就种植很多的树木,高且大。

我并不是一位好学生,品学兼优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而是常惹老师生气。也常找黑豹喝茶。但出了校门,我就扮成好学生样,我想这是我当年爱校的表现吧。

毕业之后,也很少回去,校景变了,当年的一些景物被拆又重建。我和同学的回忆只能在梦里觑虚。


 
 

万人宴当天,全校师生忙进忙出,为了给来宾和校友一个宾至如归的家。感激不计较付出的每一位。












最令我感动的是万人大合唱校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WMl0qwznY ,很久没机会唱了,原本是想在kk山顶唱并录下来,但寒冷的天气无法是手机正常操作。那天的万人大合唱很感动很激动, 和旧同学一起唱,个个都严肃地唱出属于我们的中化精神。

中化-感谢您曾无私付出于我。




JH-10/7/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