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前同事聚会


地点:westmall


时间:今天-晚上


我们就像在同一间学校毕业似的。虽然都不是同时间离开那间公司,也不是同样的理由离开,(大致上都是一样),打工,就是这样--1.不稳定,2.压力,3.薪水少,4.需看老板的脸色,没自尊,5.没有时间,6.有难相处的同事,7.功劳被抢,8.制度不好,9.上司为难,10.有福同享,有难自己当,11.被同事冤枉和诬赖,12.工作做不完(薪水很快就花完),13.才能没得发挥,14.被逼做非自己专长的事,15.工字不出头,.....


现在,有的结婚生子,有的还在找工,有的还在换工,有的在进修,以便找到更好的工。其实,我们到底要的事什么?我们要的是机会--一个赚钱的机会。除了打工可以赚到钱(有限的钱),另一种方法就是做生意。在合情,合法,合理的条件下,就可以赚钱。打工就是卖时间,有做有钱,没做就吃草啦。

当然每个人的心不一样,有的人就是喜欢被人骂liao,然后才向同事complain,讲这不好讲那个不好,然后,在同样的岗位做了几十年。七心(粤语)。

介绍一个帅哥给你们认识,他叫:宇 吉吉,NEOL




才5个月大,是不是很可爱?觉得可爱的,就马上,立刻,现在就结婚去吧!




JH-04-01-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