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管中窥豹

先看这里:http://www.ura.gov.sg/pwbid/id-hillside.jsp原来sunday我 去的只是其中的一小段罢了。它的全名:SOUTHERN RIDGES,是从mt. faber 到west coast park,再走就会到我家了。过程:
1。从vivo city到Marang Train(0.8km)这里是上山的路程,会比较喘。然后,
2。到山顶Faber Walk(1km)这里可以看到/鸟瞰SENTOSA,PSA,JURONG ISLAND。再来
3。HENDERSEN WAVES(0.3km),就是那天我(们)走过的地方。再来,
4。FOREST WALK(1.3km),这里已经是到telok blangah hill 了,还没去过,未知,再来,
5 。ALEXANDA ARCH(0.08km)(同上),再来,
6。FLORAL WALK(0.3km),再来,
7。CANOPY WALK(0.3km)
8。KENT RIDGE PARK,这里并不会很多人,我到过这里几次,都是为了看海景,不容易爬上来,所以没什么人。这里有我的一个很好的回忆,此生不忘。(谢谢你和我聊了几个小时)
9。CLEMENTI WOOD PARK,很靠近,却来不成,有机会来这里“好摄”一下。
10。WEST COAST PARK,来到'显'得地方,尤其是觉得east coast 很远之后,这里也有我一个难忘的会忆。(谢谢你陪我,我知道你无聊时会来看我的blog的)

JH-21-05-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