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胡扯

先看这诗,作者是李白

北暮苍山兰舟四

京无落霞缀清川

奥年叶落缘分地

运水微漾人却震
前4个字:北京奥运
后4个子:四川地震

--------------------------------------------

这诗并不是李白写的,李白已在他的blog 里发表声明,说明了这真的不是他的作品,李白的好友杜甫也出来为好朋友澄清,并共同谴责盗名的不负责行为。同时,李白在记者会中表示,不排除聘请英国女皇律师,来解决这次的侵犯、危害人名权益的法律问题。
此时,“唐宋作家协会”的其他会员,包挂白居易,杜牧和久未露面的李清照也出席了记者会,以示对好友的支持。李清照的脸色看来好多了,应该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不过,是次的记者会未见李白的经纪人宽哥,看来李白跳槽到silver label 是属实,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在上次的"小泉必死,日本定亡"事件中,宽哥全程陪同李白召开记者会,并且高调声明此事件不会影响李白打入日本市场的计划,据述silver label 的掌舵人,蓝帕高不承认也不否认此事,只讲明有兴趣赚银子,也不排除以后和李白合作。
李白还自嘲的说:如果真的能预测一千年后事,就早日投入八卦部,最后也不用被贬官了。最后李白希望这事件快点结束,不要再胡扯了。
.
JH-22-05-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