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mid week service

today i'm 1st time go to mid week service.
本来就是不想去的,理由:1,地点好远好远。2,时间很赶。3,很累。4,有18个emial inbox 要看。5,看稀游记2。6,塞车时段。7,mrt 挤人时段。8,要写blog。9,要洗towel。10,还没想到。
后来还是到了,因为你们的心,我去了。br Alvin,YongMing,Yuhao 和ChangLeek,还有fangjing,
当然还有... 神。
布道者又在讲我了,讲我心里的一根刺,一个不为人知的刺。
我的最新的一根刺就是我不尊重我的好朋友,我当时是自私,没顾及到朋友的感受,我出卖了他,把他拉进了地狱里去。最后还装没事。之后,我们都在逃避对方。后来经过一次的深夜畅谈,朋友原谅了我,没责怪,没责骂,还向我道歉,只用心来谈,让我很内疚,觉得根本没资格去领朋友的道歉,当然我们又为了这个问题起了争执。朋友怪我没接受他的道歉,而我没资格接受,也觉得错的不是他,没理由要他道歉的。这个问题本来是很容易解决的,但碰到2个固执,及坚持己见的人,就是个大问题了。
有时在msn,都不知道该怎样做,人=累??
就还好我们还是朋友,只是少见面了。
不写了,要看稀游记2了。
.
JH-28-05-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