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240808

一天的旅程。
今早小组有DEVO,所以就很早起身。原本今早要去跑步的,结果没时间去。
这是小组在改组前的最后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devo完毕才12pm ,无所事事就去拍照,就在教会后面的荒山野岭,这里是还没开辟的地方。可以看到小河流水,黄泥水,野花野草...
不过今天的心情就像拍出来的照片一样...



回到教会,刚好下雨。神真的很疼我,不让我被雨淋到。
周日崇拜后,就找LIM吃晚餐,就在sengkang,为什么每次都找他呢?因为安全,不会有犯罪的机会和感觉。就吃吃,聊聊,走走。今天还买了萧敬藤的CD。和LIM分手后就搭地铁回家。到clementi 就下车。想到要去一个秘密的地方祷告。 原以为那里会没有人,去到顶楼时看到三个人在雨中聊天,有病嚇? 不管那么多,你做你的,我做我的。祷告后就回家了。
有时想找个人聊天都难!!
JH-24-08-08
昨天是我以前的好朋友明龙(铭隆)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