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天使的诱惑

心情低落时
你就出现
诱惑我
不曾怀疑
不曾查证
就卷入是非中
不曾迷糊
不曾暧昧
也卷入漩涡中
不曾挣扎
不曾三思
更卷入黑暗中
你伸出的双手
想使我逃离

我掉进你已设计好的陷阱里
没有怀疑,查证, 迷糊,暧昧,挣扎,三思
一切以为是美好的邂逅
你如命运百般的安排好
渴望日子如晨露的短暂
却无时无刻地回忆
带到死亡
带去地狱
就是不曾后悔
你却无踪无影
封锁,封锁,封锁
你去了哪里?
我不曾找着
为了算这笔帐
天涯海角
也得把你挖出来
就是毁了大地
我也不得不这样做
你的样貌
贴满整个城市
耳,鼻,口,眼,痣
重复玩拼图
重复地玩拼图

JH-07-08-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