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谢绝

这两周的功作量大到怕人,好像没有时间去喘口气,做到很累,又不能准时放工。看人家回了,自己还要留下来,心里多多少少会有不平衡,不平衡时,火气难免会上升,就会做出很惊人的动作,结果,今天我把手机丢掉了。
有时手机是为了方便联系外界,同时外界也会轻易联系到我。在双方处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就是对的结果。反之就是后果。
我不喜欢别人来干涉,干扰我做工。我只想尽快把我的功作做完。我非常不喜欢在工作中有来电,尤其是其他同事打来问废话,问些无聊的东西,比如问数量,code等,讲了再讲,没意思, 或者在忙着处理眼前重要事件是,来打叉,如要拿样本,要拿其他文件,有时间我会去做的,不放心就不要请我,拿回去自己做好了,白痴+ 弱智。
今天在放工前电话很多,结果一气之下把手机往水沟的方向丢去,无踪无影,终于可以安心工作了。
所以,不要再打我的手机了,我不能接听,也不想接听,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我不需要人的帮助,人们给于我最大的帮助就是给我时间静下来。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不管你的事!我只爱独处。如果聚会看不到就不用找,会出现就是会出现。
很累。神,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JH-04-11-2008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繁忙的生活里还能腾出时间和在读圣经的朋友花时间,这样的尽力,是难得的。

工作上的种种是难免的恼人..吸口气,深呼吸然后数到30。拿薪水的日子。

加油:)

匿名 说...

waaa, u seems so bossy, anyway,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