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满足

我满足十分钟的见面。
原来你不冷漠。

JH-30-11-2008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你的她,有小误会了吧..
与她多聊聊,多认识她,或许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勇气+表白就暂搁一旁吧..

匿名 说...

你说的“你“ 是男的还是女的??

匿名 说...

阿豪恋爱咯?
但是男还是女?

匿名 说...

不算恋爱吧,倒像是站在远远的欣赏的那种。
看来阿豪对这人也不算很熟悉。
我觉得是女的 :)

匿名 说...

你确实很有墨水,但你太过自觉!

Unknown 说...

很热闹的说...
有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们都不放真名??
为什么在讨论性别?有关系吗?有影响你我明天的生活吗?是男的,下辈子就要吃斋吗?而是女的,下辈子就不穿白色衣服吗?
无聊... -o-lll

匿名 说...

才气和气度很不搭,果然是蓝领阶级

匿名 说...

好奇怪,不知道你是同性恋,双性恋,还是动物恋???

Unknown 说...

我比较自恋。我喜欢自言自语,我也喜欢演独角戏!
致上2楼:像您这样的白领阶级也好不到哪里去,咱们不过五十步笑百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