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060409

记载着昨天的事情。

为了考张驾照,最近就会很繁密的往返新山。

第一天听了8小时的理论课程,我也咀嚼了8小时的口香糖。全程用马来话,我如鸭子听雷。这样的课程对我来说是绝对的荒闷。

高中时,对二姑(教马来文老师的绰号)是非常的厌恶。一到马来文课,我通常都是在睡觉。不然就做其它科目的作业。或吃东西,或听歌,或看杂志。可以想象到的我都做了几回。这老师还教了我高二,高三两年。从此我的马来文就一落千丈,惨不忍睹。只会讲pasar melayu的马来西亚人。

8小时好不容易挨过去了。就去会已约好的朋友吃饭。

JUN和我已认识了好多年,以前我们会每星期见次面,相约去游泳,游完泳就去吃午餐。就边吃边聊。什么话题都可以聊,聊工作上的累,聊生活上的喜,聊夜深人静的静,聊秤磅上的忧,聊荣光焕发的乐...两个大男人就这样渡过美好的星期天下午。之后,JUN被送去外国母公司受训时,我们也变得不像以前那么要好。之后回来,我们也忙着工作、家人。见面的时间也越拉越长。

上次见面的时间我也忘了是几时了。好像是在乌节吃晚餐。也谈了很多,各自周遭所发生的事。也谈及理想。那次主要话题围绕在单眼相机。

之后,我们也互相邀约,就是找不到时间出来见面、喝茶。相隔许久,我们终于也安排在新山见面。主要原因是JUN在这里买了房子、搬回来这里了。

一见面就寒暄;

JUN:hey,好吗你?

我: ok 呀,你呢?

JUN:一样;你好像瘦了。

我:瘦?我已经两个礼拜没跑步、游泳了。很忙。

JUN: 比起上次啦。

我:可能我祷告神帮我维持体重吧1

JUN :不是吧,这种也祷告?

我:信,就有咯。

之后,找到环境好的餐厅,又边吃边聊。老友叙旧,长篇大论,横南纵北。友情又被找回,它并没遗失,是我们把它埋藏。

下个饭局也不知道几时,至少,我有这样的情谊。至少JUN在我低落时肯借我他一双耳朵,听我发牢骚,讲废话。

JH-06/07-04-09

2 条评论:

阿凯 说...

难得有这样的朋友一定要保持联络,有时候友情是很重要的。

♥♥♥♥♥ Jennifer™® ♥♥♥♥♥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