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天冷就回来

去看了演出。
今年和好朋友--丰喜去看这场演出。
当今很难得看到大制作、有共鸣的中文舞台剧。
不冲着谁的面子去买票。只想有再感动的时刻。友情、爱情、理想、根在何处、等等等的因素发酵,眼眶泛红,感动就溢出来。令人发笑的,让人思考的,令人低沉的和让人回忆的新遥,你我也曾琅琅上口、咀嚼着。
2年后再买票进场。怀着不一样的心情,看到不一样的解说,感性的地方还在,就在心里。
----
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不在教会一段时间,为了解放、为了自己,我会一直去游玩,我没有离开的理由,累了,也是自己找来的。回来是因为之前的离开,我爱我的朋友-这里有我的真心朋友,不管是north-west 还是华文组,我找到我的友情,我感觉到温暖,我看到我过去的糜烂,虽然我依旧的忙。
----
感谢2位朋友陪我去看这演出。

JH-190409

2 条评论:

sze mei 说...

我们也去看噢,到时应该会碰面吧
-诗媚

Unknown 说...

我们已经看了,在flag day 那天晚上。
怎样也不会碰到的,因为你们去看那天。我已不在新加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