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精力旺盛

半夜,在打字。

突然刮起大风,我换了跑步装,也预了会下雨来。跑步去。在门前碰到屋主,他问道:去那里?我答道:出去。 这样是事实而非的答案也被我说出口。只因今晚我懒得开口说话。

心情有点不好,被好朋友误解,这是拜二晚上的事。想了一整晚,我以为我认识的人,但事情并非如此。被误会的感觉很不好过。我其实并没有那样的意图,却被人一口咬定,本来想解释的,觉得气氛不适合。虽然之后冷静了有给我2 个简讯,我没有马上回复。又很不甘愿,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床上翻来去的,没法睡着。

早上在等同事的空档,通常会看圣经,好过浪费时间。今早读到箴言书10:12.我心里很震动地,我也思考着我昨晚的苦闷。在爱与恨同时交接时我该如何择决??就想也传简讯给他,但没有发出去,把它存着。

较迟时段,又收到简讯,就把之前存着的给发出去。心情还不是很好,或恢复。思考很多,并不是这样误会的表面问题。

我想我是精力旺盛,想有的没的多了。就在又没法睡着的情况下,跑步去。不管外面天气如何!!在恶劣的天气,整条路只有一人在跑,发疯似地。回程时,雨也下了。我还是第一次在雨中跑步。被雨淋湿了,脑还没醒过来,还围绕着悬念,半空飘着。

再多20个小时,我想我也到曼谷了,花钱买开心,就该把不愉快的给忘怀。想必我在乎这位朋友多些,才搞到自己忘了忘掉伤悲。

JH-210409

1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有时候不解释比解释更好,可是如果你觉得解释会比较好,用SMS比较好,因为有些时候面对面更难开口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