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今天,我遇见了坏人

标题抄袭了名字和我很相像,也和我一样帅,却毫无血缘关系的乌龟赛跑艺人。

是的,我遇见了坏人-病魔

这几天发烧反反复复,药也吃了。医生看了2个,打了一支针。人还是摊在床上,日子挺难过的。

我害怕生病,什么都不能做,超无聊的,人生就在病床上度过,多没意义。

我记得跟保险经纪谈过:如果我中了癌症,我是不会去医治的。把保险所赔偿的,一部份捐给教会,一部分捐给环保组织,一部分给父母,一部分给妻儿,如果有妻儿的话。剩下的日子,想去林明山看日出,想去肯逸湖垂钓,到拉让江和伊班人共住长屋。对祖国还是有一丝丝的眷恋。

你可以说我消极。但你必须认同,癌症是不能断根的,就算这次医好了,还要定时做复诊,复发的几率也很高,干嘛要和病床做伴?

死,有什么好怕?

昨天傍晚,妈妈还打来询问病情,她总是关心着,又再三吩咐要多喝水,喝凉茶等等。此刻多想回家养病,那是件幸福的事。

谢谢帮我祷告的弟兄姐妹。神考验着我对祂的信心,我心却不曾动摇过。啊门



JH-06082010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哦,名字就只一个字的差别。
病了还耍帅,真是的。
快好起来,我还在等我的早餐 :)
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