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为什么?

这是言论自由的空间。你我都可以表达心中的看法。

在不去求证的情况下,你的猜测、怀疑未必正确。

从照片中,你看到的不过是甜甜的微笑,你可否看到一路的艰辛,流了多少汗水,用尽毅力、体力去挑战自己。我不是在和人们比较,我只想超越自己。趁年轻,去做我想做的挑战。

在我苦难时,给我鼓励、打气和加油,我会记得。事后孔明,诸般批评,我想我写完这篇之后,应该不会放在心上。

一直都认为先团结内部,再去用大伙的力量向外宣战。而如今,我感到迷惑:我做得对吗?但我颓丧在自由言论中。也是时候去检讨我的行为举止。

一般我不会在言语中倒下,只是有些事是伤害到我周边的朋友,我为我的好朋友感到难过,不得不低头。

只想表达心中的不满,不要放在心上!


JH-21-08-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