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我的2007

2007就这样过去了。这年里有苦有乐,有喜有悲,人生就是有起有落,如果觉得平淡的生活,就为它谱上新歌。2007里,我做了什么,又有什么值得我去回忆的。当然我的家人还是排在第1位。接下来我自己,我的好朋友,我的普通朋友...好多好多。
2007里我关心的是我的婆婆和外婆的健康,再来是父母,弟弟的学业,妹妹的工作。
2007我换了工,整个五月(may)就摇脚过日子,早上看每个人忙着出去工作,傍晚就看人们冲回家,辛辛苦苦的工作,匆匆忙忙的回家,到底人们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日子而过?为了过什么日子?人们只懂得埋头苦干,却没有答案!!人生是这样子的吗?
我很羡慕我的好朋友:卓丰喜(JERRY TOK),一年多不用工作,不为三餐烦,自由自在,这又是怎样的生活?人生是这样子的吗?
2007-may.我去了曼谷,去放慢生活的脚步,去过个先进又不匆忙的生活。在曼谷,人们不会追赶地铁,不会觉得时间不够用。悠哉闲哉地。人生是这样子的吗?
在充满物质诱惑的都市生活,我们变成了资方的傀儡-没有了灵魂的傀儡、木偶。
2007我听了陈升的新专辑--丽江的春天。感慨陈升的生活态度,及不羁的性格。我们做得到吗?听他的创作及唱法,会觉的除了力宏杰伦,依琳燕姿,我们还有一个选择。一个为生活歌唱的选择!

2007我买了不少CD,有王力宏-落叶归根。黄立行-无神论。萧亚轩-1087(依琳白痴)。曾国辉-love is beautiful。平井坚-歌()()。...最喜欢的是曾国辉的了。 最喜欢得单曲是林宇中的旋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m513jHM5qM/
2007我也看了不多(就几部咯)的电影,包括881(papaya)(和ah tiong),企鹅的(忘了片名,应该是surf's up)(和jerry,fangjing,DION @AMK HUB) ,SPIDERMAN(和melvin @VIVO) ,TRANSFORMERS(JERRY@ WESTMALL).....
2007,花我最多钱的是买了数码相机吧!旅行也是。还有新电话k810i,应该是买电话花最多钱。接下来还会买的是新的laptop,新电话,专业的相机,那天看了sony的,12mega pixels,15zoom,S$899,计划中....
2007,我也做了个重大的选择:认识神,认识耶稣基督,学习神的话语。谢谢brother:JERRY,是你把我带到神的身边,是你把我带回神的身边,是你指导我去天堂的途径。虽然成为一个基督徒并不是简单的事,要戒律很多,包括赌和淫,我的2个大阻碍,祈求上帝保佑。当然现在也比较没赌球,but马票还是有买 。
2007,我也看了新加坡本地的歌剧--天冷就回来。整个歌剧是用梁文福/新摇的歌曲连接与衔惯起来。 也会看梁静茹得演唱会(今天情人节)。
2007,对我来说的喜事有:印豪和燕欣结婚了,(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同学),国强生了第二胎,鉴润生了第1胎,明龙结婚生子了,还有金聪。还有小学同学,健雄及最近才出嫁的宝诗。今年好多人结婚。原来我的年龄也不小了。但,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包括去爬kk,去东欧,如匈牙利,奥迪利,立陶宛,波兰,爱沙尼亚....好多,听了都想去,我会做背包旅行式。
2007,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富裕的一年,还是要努力工作,努力卖时间,才有收入。几时才会把自己的组织搞好?好不简单。可能要加倍时间在SYN里吧!system =save you's timing, energy, money = 系统就是赚钱的工具之一。把组织搞好后,我就会有时间做更多的事情。我会买我的dream car--LEXUS。
2007,我也控制我的臭脾气。也没那么容易生气,和气生财嘛-要牢牢地记得。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没钱,什么都不能做咯,生活都有困难,自身难保,还可以帮人吗?不要和富裕的人比,也不要和穷困的人比。和我的昨天比,我今天过得比昨天好吗?我的父母呢?我的弟妹呢?我去追求更好的日子有错吗?有错吗?有错吗?
2007,我也爱上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错在我太投入这段友情,想升华为爱情时,才发现并不是那么的容易,困难重重,纵横交错,奇难杂病(有这个成语吗?好像有)。感觉不对劲时,已经陷进去了
。还好,理性赢了感性,才没有酿成大错。
2007是物价上涨的一年,什么鬼都起价。感觉到皮包愈来愈扁,压力越来越大。
2007当然有不愉快的事,但都忘记了,也不想回忆那些不愉快的事。日子还是要过。




JH-30-12-2007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年会更好!
人,除了平安快乐,
其他的真的别无所求了!
祝愿你:幸福!


Chris ^^

匿名 说...

Dear JunHao,
新的一年,祝你拥有一颗最美,最好和最专一的真心继续去聆听和爱神(很爱我们的神)的话语-圣经. pssst..书里拥有最美的'宝藏'! 加油!^_____^

匿名 说...

还有还有..而且还会震撼全世界!要注意!是全世界!^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