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可惜不是你

在家的星期日,在打扫房间,在整理物件。看到了你给我的信件,想起了--我们曾在一起。曾经甜蜜,曾经拥抱,曾经吵架,曾经闹情绪。
有人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烙印在心坎里的日记,怎能刻意去忘记?只能骗自己。骗自己完完全全把你给遗忘了,就像一片枯叶坠落到无影无踪。
人,是怎样的动物来的? ......
人,是怎样的生物来的? ......





这一刻 突然 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 同时在放映
我 这句语气 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 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 骗了 自己 骗了你
爱与被爱 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 被疼是一种 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 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在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遥远
但 闭上双眼 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 却 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那一段我们曾心贴着心
我想我更有权利关心你
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ort0WZ8LpA


JH--16-12-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