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今天情人节












真的,“今天情人节”,这是梁静茹演唱会的主题,就在今晚,8pm,室内体育馆,正式引爆。
在演唱会想听到的歌,就是之前blog里MV的歌咯,这几天都在练习,因为要去参加大型的KTV了,
然后大家一起唱梁静茹的歌。应该会是很棒的演唱会。
(会update after show)

今天有做工,也做到蛮迟的,还差一点赶不到,今天用了最快的速度洗澡,然后等车,还好路上没塞车,也还好演唱会迟1/2小时开始,感谢神让我看到完整的演唱会。





当然,脍及人口,嚷嚷上口的歌曲,或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无聊中,都会听到的歌,都在里面。
原来我们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的。整个演唱会最喜欢的部分是演唱了王菲的红豆,及林忆莲的为你我受冷风吹,还有encore部份,还可以点歌的,呵呵。也有清唱的,显示了个人实力。总之就是喜欢这次的show就对了。
下次的演唱会我还是会买票进场的。

演唱会录语:
1.山顶上的朋友....
2.你们是不是一对对的?还是男男,女女的....。(笑声)
3.看不到的朋友,下次就存多点......(笑声)
4.讲sing-lish--can lah ....




看看一些精彩的片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r1Pl0jwQv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EN-SN1L5_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kz2oN10CKI/



JH-29-12-2007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ope you can attend the concert on time... :)

Chris ^^

Unknown 说...

thanks

匿名 说...

so bad, cannot meet you at the concert... :(

Chr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