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笑话

1.

甲:“真把我忙坏了,累死了!下班以后,我要給老岳母买药,

找木工做傢俱,给孩子们補习功课,还要买菜、洗衣服……”

乙:“这样不影响你休息吗?你什么时候休息呢?”
甲:“噢,上班的时候。”



2.
某所小学上课中,有一个小朋友正在和邻座的同学讲话,突然,他发觉老师正凶恶的看著他。他心想:「天啊!我死定了!万能的天神请救救我吧!」这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道光柱,然声有声音跟他讲:「还沒死定,赶快拿起桌上橡皮擦丟老师...」於是,小朋友就立刻照神的吩咐做了,用尽吃奶力气把橡皮擦丟向老师...老师吃惊的愣了一下,然后拿起藤條走下讲台...那个声音又说了:「吶、现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3.

何必如此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细端詳, 发现自己的脸竟是那样难看,不禁放声大哭。坐在一旁观察已久的丈夫说︰ "你偶尔照一次鏡子就那么伤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该怎么办?"




JH-13-12-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