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100days

我就这样过100天的基督徒生活。
我并不是一个圣洁的基督徒:当诱惑在眼前时,我有时也把持不住。
贪婪:贪钱,我还是很爱钱。还是觉得钱才可以给到我一个安稳的日子。虽然很久没去SYN,但心里还是有去的念头。可能在不久以后,又可以看到我在SHAW TOWER出现,讲机会,讲钱,讲将来、梦想,讲现实。最希望银行户头里有很多的“零”。钱当然不是万能,它也不过是一种很普通的工具,普通到每个人都会用它,需要它。
恶念:这是我看到我自己有改变的地方。以前我很容易和别人吵架,还是那种“语不惊人誓不休”的那种,可以把他全家都搬出来,什么器官、味道都会出现...
在圣经里,我曾读到,主耶稣曾说过(忘记那章节),内容大概是:吃进去的不回污蔑人,只有从心里发出来的才会污蔑人。这章节时时都提醒我,讲话要小心。
以前,如果有人踩到我,我必会等机会踩回。因为孔子道:来而不往,非礼也。 我也籍着这被我扭曲的道理,每天都等待复仇的时机。成为基督徒之后,我觉得这样的日子,我过得并不快乐。改变是唯一的途径,现在我也不会随随便便发脾气,也懂得去控制情绪。
淫念:首先我承认我有手淫!在两性关系中,我也尽量少去想。不错,是少了很多很多的ONS,没去召妓 ,没去三温暖、按摩。没去挂羊头的K,没去GAY PUB,没去...很多地方都会再三的考虑去不去。当然手淫的次数也少许多,因为很久没去游览色情网站了。
100天,就是如此。
JH-24-09-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