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文字

又来文字...
走文是一人固很特另刀白勺文立早,木目人言很少人人云看得日月白。人旦我走不是西女写山山来。其实我也不心董西女写人十么,京尤乱写一禾田。口我...京尤言井我白勺心生木各,我是匕匕车交喜又欠一卄王元竹夭,有日寸也很门心白勺,无耳卯日寸京尤去“耳卯耳卯”写写字,京尤走文木羊。
.
.
.
.
.
走文(这)是一人固(个;繁体)很特另刀(白勺立早(木目人言很少人人云看得日月白。人旦走不西女山山来。其实我也不心董西女人十么,京尤乱写一禾田口我...京尤言井白勺心生木各,我是匕匕车交又欠一卄王元竹夭,有日寸也很门心白勺,无耳卯日寸京尤去“耳卯耳卯”写写字,京尤走文木羊
口合口合

JH-18-09-08

2 条评论:

hollowbenny 说...

你倒是挺得空去想这些东西哦~~
哈哈哈

Unknown 说...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