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聊聊

没错,这是聊聊,在改版中, 也许会不习惯,也是啦,旧版都用了整将近10个月。
让我来介绍这新版本的特点:
封面照片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照片,是我拍的咯。哈哈。
2个时钟,一个是显示本地时间,另一个是温哥华时间。
一个日历,叫什么什么薪水的,要提醒自己不要乱花钱,不然是很难顶到月底。
一个新的照片,可以是拍到我很满意的,也可以拍到不是很理想,只是想让自己看看我进步到那里。
我听歌的口味会一直变,所以会贴我最近喜欢什么类的歌曲,不是自动play,要听才按play。
2个连接,是我常过去坐坐的blog,也是顺便在这里打广告。
er....以我这种花心的性格,相信会一直改来改去,如果我有空。

JH-28-09-08

2 条评论:

hollowbenny 说...

还不错的.,.
只是字体有点大,看下去很奇怪罢了..哈哈

Unknown 说...

字体大,是要减轻你们的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