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车祸

刚从怡保回来。
昨天有辆从怡保往新加坡的巴士在半途中翻覆,并造成10 人死亡。当时我还在怡保和朋友喝茶,就接到四哥的简讯和大姐的来电。当时我并不知道有这样的新闻,也就没打电话回家报平安。所以今天一回到来就发了简讯给家人和怡保的朋友。
就和四哥互通简讯里说,我爸昨天很担心,以为我就在出事的巴士里,他虽然没亲自给我打电话,就通过其他家庭成员来探听我的消息。
之后我猜他们还是不放心吧,就接到了四哥来电,当时我们还在吃着耗油螃蟹,手油油腻腻的,很气愤这时候有人打电话进来。听到是我最宠的弟弟的声音,气也消了,就问有问没有的,就匆匆挂断,每次话都还没说完就挂断电话,很气煞。收好电话继续我美味的螃蟹和螺。
睡前,回想到和四哥的闲聊。就觉得有点怪,这瓜大都是传简讯的嘛,哪会和你聊电话的?应该有人指使吧,不然也不会不甘愿似的挂电话。幕后指使人应该是我爸爸。
这就是我东方保守社会的父爱,甜而不腻。

JH-08-12-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