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杂篇

买了新手机,SE C905,哈很久了,一个月前的空机价格大概要S$ 700,我现在用S$600 买下来。一个月前我的旧手机就有问题了,问题还特别多。一会充电充不进;一会某个键不能用,不然就是按‘8’出来是相机功能,还通知我相机盖没开,用到哭笑不得。但每每讲要换手机时,它又恢复正常,有时还不知道要不要换掉它,至少它也陪了我2年。多多少少也有感情,它也帮我记录不少朋友的生日、地址等资料。新手机就要重新输入一切。

--

为了考undang,上周几乎都在家做宅男,苦命的背马来文,虽然最后的结果还差3题才及格。要重考下周。原来我的马来文真的烂,很多题目都不明白,就agar-agar猜,像在玩tikam ,不然就选答案最长的(前辈教的,不怎么管用),是否还有偏方 ??

--

前天才接到同学的哥哥车祸罹难。据说他俩兄弟的感情并不怎融洽,也不用相隔2个空间吧。
今早,妹妹也来报恶消息:大舅手术失败,离世。这两天会回一趟,去送大舅一程。

--

精神恍惚地...

JH-1705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