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ADIDAS SHOES

不要骂我奢侈,当我看到我喜欢的阿迪达ADIDAS鞋子时就会按捺不住,情不自禁地花钱买下来。

12点那双,是第一双,也是my favorite shoes。它陪了我去过很多地方,上山下水,我都把它带去。后来,鞋底就在不知不觉中脱落了,我用尽了很多的方式去粘,都粘不好,那时很伤感,不过都不舍得丢掉。不久之前,我听说可以用针线来缝补,就去到holland V去,花了30块,现在好了咯,我又每天带它出门。
3点这双是第二双,在上一双不好时才买的,也穿了2年了。喜欢它不会脏,脏也看不出,呵呵。
6点这双,有时看很美,有时又不美,它反映了我的心情,有时喜欢橙色线条的亮眼,有时觉得碍眼。心理问题吧!!
9点的感觉还很新,因为很少穿咯,只在室内里穿,不能走在街上。看过人家白色的鞋子穿到灰色了,我不想帮它染色。
其实它们有个共同点:都是在QUESSWAY 买的,都不超过s$70。
看稀游记2了。

JH- 11-06-2008





2 条评论:

KONG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Unknown 说...

你也写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