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玩物丧志

最近我在忙什么?
最近我没去bugis,没去见朋友,没去认识新朋友,没建组织。没跑步,没游泳,没健身。没积极写blog,没读书报看戏听歌,没读圣经,没悔改生命。
就每天带着相机到处走走,拍拍。现在我的世界只熔得一架相机大。
有人说过:把瞬间化为永恒。这是很久的一个相机广告。 然而,我的生命永恒了吗?我的收入永恒了吗?没有,肯定没有,现在的我的心颓废到极点,没有了生命意义,没有了生命生气。我只在追求那种短暂的永恒。没有意义的永恒。
其实拍照没有不好,只是过份了,很多该做的事都没做。
http://uk.youtube.com/watch?v=DdhQE5kPZFA
梦,该醒了。


JH-08-06-2008

1 条评论:

hollowbenny 说...

其实你不是在发呆或做梦。。
我想你只是还没清楚你呆地要做什么罢了。。
“现在的我的心颓废到极点,没有了生命意义,没有了生命生气”
《=这句话。。 我想不到要怎么回复了。。你不应该这样说你自己呀。。
就算是我,我有时也会想不到要做些什么才好。。 每天上网发呆,每一分钟开回同一个网站。。
这样的我,岂不是比你更加无聊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