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VIP BUS !?

话说那天回麻坡的故事......
还记得那天拜五,一放工就赶呀赶的,就为了赶回去麻坡,那知道,在新加坡的checkpoint就塞人了,到checkpoint时都快7点了,还要塞45分钟,结果去到larkin时都8点多了,回麻坡的最后一趟bus早就跑掉了。那时还灵机一动,想到买北上的车,不管是马六甲还是吉隆坡的,只要有经过pagor 就可以了。刚巧有人在兜售去KL的车票,即刻询问。时间是10点的,当时我心里在想:好吧,10点就10点,回到pagor也不过12am,就花40块了买车票。剩余的时间就在车头里逛逛。
9点50分,就到月台等车了。很准时,车10点前就到了。上了车,发现没什么人。在发呆的过程中,就到10点了,没看到司机,那时心里又想:难道要我们自己驾?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司机没来,乘客却一个接一个的上车,那个刚才卖我票的人还在兜售票,还一直喊着:KL,KL...
10.45 ,司机才出现,上了座位,出发了。走了20分钟,去油站添油,添完油,再出发,这时,司机好像进不到gear,不能前进,只能后退。 我又在幽自己:这是我第一次,乘倒退车回麻坡!!还好机智的司机,凭着多年的经验,终于进到gear了。我就再三的sms朋友我到麻坡大概几点,好让人家来接我。
因为我是在半路下车的,所以就坐在第一排,比较容易下车嘛。就因为位子的关系,我可以看到司机座的一切,我发现到,那些仪表全部不会动的,包挂车速、水表。那司机会知道时速?那时就一直pray,千万不好出事。
看看这种号称VIP BUSES的司机座:

公司名:YAKIM。以后就多一个不要的选择了



JH-03-06-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