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BAPTIZED

JUN 15th,2008
这个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
和,不是要高调的宣传。

星期三决定了要洗礼。就在今早我才知道我的好朋友回到来,之前根本没有安排和透露。且我要洗礼,也不过4个人知道,:我,alvin,yu-hao,GOD。没有再多的人知道了。是神的安排;是我再次见到神迹,神安排了我的好朋友JERRY TOK回来帮我受洗。


=

=

=

=
HIGHLIGHT:
(可点图放大)
=
=

=

=

=

=
=

=
很多感触:
谢谢神对我不离不弃。谢谢教会,谢谢曾经和我读过圣经的弟兄,和我喝过茶的,跑步的,游泳的,听我讲无聊笑话的弟兄姐妹。一路来的鼓励和支持,花了很多时间在一个无神论的高傲人身上。谢谢alvin fan 很耐心对我讲解圣经,及拯救我的生命。谢谢stanley 和yong-ming 的小组。
谢谢jerry,er....不知道要和你讲什么好!!(木头 -,-)
在读圣经的过程中,圣经就像一面照妖镜,我就不知不觉中犯了罪。不犯法不代表没犯罪。圣经告诉我的罪,有些是不为人知的,虽然我的外表看不出来--华丽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残肉。
今天后我就是个新造的人,我也知道魔鬼将不断来侵犯、诱惑我,而我会有我的天使来帮我的。
JH-15-06-2008
(谢谢anna帮我拍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