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绵绵细雨

我很讨厌这样的绵绵细雨。
出去回到来。就是和前同事喝茶。分手后去买东西时就被这种来的突然的小雨淋湿了。
这样的雨,来得突然,也来得多次,一天不知道要来几次。 早上在做工时初来,吃完午餐正想出去晒太阳,好赶走懒洋洋的午虫。它也来了。下午期间还来了两次。以为就会雨过天晴。就在睡觉前再来一次,还为我洗夜澡。一天的计划被这样的雨破坏了一部分。如果是周末不是要了我的命。为我祷告吧,祈求这讨厌的细雨就下到今晚。让我们大声地和它说:后会无期!!
像这样的鸟天气,突冷突热,脆弱的人类/生物就会病倒,可能是流感,可能是气管问题。还好我有熏香,暂时没事。

JH-24-07-2008

1 条评论:

hollowbenny 说...

"还好我有熏香"..
。。。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