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17-07-08


这是上个月回家乡时拍的。
很久没出去拍照了,就做工放工,出门进门。
最主要是,我不想相机来影响我的生活,有相机又怎样,没相机又怎样!!我不要为相机而活。
很快的,又要回家了,一个月又这样的过去了,你问我这个月过的如何?
这个月我已是基督徒了,每天必定花些时间读圣经,做祷告。少上网,少玩物质玩意儿,多过属灵生活。 当然,我现在还是会有贪念、恶念、淫念,每天都要悔改,就让我的基督路途可以走得更远。就帮我祷告吧,弟兄姐妹。
今天的功做挺空闲的,同事中马票,请吃榴莲(~~lll,我都不敢吃),吃完榴莲,就去采椰子,(前天才采芒果,都是前人种的),采了大概10粒吧,这次的全都有水有肉的青椰,上次(好几个月前了),有些只剩个壳,放太久没人采了,才会这样!!不要羡慕我的工作好像挺轻松,前几天才拿MC(不是kheng的hor),压力有时也很大(工钱又不是很大,~~lll)
JH-17-07-2008
(我记得你的interview,会帮你祷告的)

1 条评论:

沂鑫 说...

你拍了新相片了。。。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