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SENGKANG


这不是盛港,这称之为新港,我的故乡。
为何称为新港? 因为它介于新加坡和香港之间。+_+
这里要去麻坡(town/bandar maharani)需要30-45 分钟,离东甲(tangkak)也要25分钟车程。最靠近的是武吉甘蜜(bkt gambir),以前这里是种甘蜜的。不过,事过人迁,这里的人都没种植甘蜜了,多数是橡胶和油棕。还有很多的菜农和水果农。一切都以务农为主。
~

番石榴GUAVA,这是我家的~~...
.

外籍劳工在喷洒农药。
.
之前看过的稻田,稻米已成熟了。
(之前说过要在阴天来一趟稻田,这次回家真的遇到阴天,谢谢神这样爱我)
.

之前看过的小木屋,被拆到这样了。
.

龟裂的地表,就在稻米收割后。
.

大只的蜘蛛。因为motor半路没有油,在等我四哥来救命时发现的。
.

.

贪婪的飞蛾。

JH-01-07-2008









2 条评论:

hollowbenny 说...

到处去到摩托车没有油了!
真厉害!!! 哈哈哈
很困脑的是你是大哥不是吗??

Unknown 说...

困扰?哪会,我是大哥没错,我叫我的四弟是四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