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开心吗?

记得,这是昨天晚餐后,有sister 问了我一个这样的问题:俊豪,你来教会开心吗?
我在这里想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开心!
先看我以前的生活:
1.可以随时乱搞性关系。
2.只要生理有需要,随时自我解决。
3.赌球/买马票,希望有横财。
4.在工作上,随时可以乱骂/诅咒干扰我工作的人。
5.随时出卖/陷害和我有利益冲突的同事/上司。
6.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只和钱有美好关系。
7.随时游览色情网页。
8.自我保护意识强,不相信任何人,除了家人。
9.沉迷物质生活。
10.没有知心的朋友,也不会随意透露内心的感受。
就说这十点,在我没读圣经前,我不知道这些都是罪。也不觉得是罪。
现在,我不开心是因为这些挣扎,在诱惑来的时候,很痛苦,根本没人可以理解到我的感受。中文有句话说:诺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们根本骗不了神和自己。
在这段小小的成长过程中,我经历很多的诱惑,包括,性和金钱方面的。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办好!很累,每天都要祷告神赐我更强的圣灵,也求神让诱惑远离我。真的受不了时,我该怎样办??
谢谢JT,在你这样忙时还带给你问题,并给我鼓励,分享圣经,为我祷告。我不知道这条路我会走多远,真的不知道,外面的引诱真的太大了。方向开始有些迷惑...

JH-28-07-2008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样的生活,不是来的比较踏实吗?
祝福你!

Unknown 说...

心里很乱,改还是照旧?
当然现在的生活真真实实的过着圣洁的日子。踏实和开心是2回事。也可以合为一,只是在有引诱时,心里真的很难受!!
谢谢你的祝福。

KONG 说...

“女人,曾有人谴责你吗?”
”没有,先生。“ 她说.
“那我也不会谴责你。”耶稣宣布说‘
“你现在可以开始过着没有罪恶的人生”
--《约翰福音》8:9-11

不要有着些想法而厌恶自己,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吧。

匿名 说...

谁诱惑你了?

Unknown 说...

谁,重要吗?

匿名 说...

不重要啊!
这种诱惑啊,能自制就行啦!

匿名 说...

继续不开心吧!因为这是“好”的不开心,听说过吗?正义之苦,好过罪中之乐,那一个会苦尽甘来,那一个会甜中带苦?谁没有被诱惑
看看耶稣的例子:马太4:1-12,肉欲的、名欲、眼欲…人生是一个欲望的大炉、无底…谁能满足,什么能满足,给了还要,还要更多,好累哦!更累,算了,打不过,就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