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感触

感触1:
今天的圣餐的分享给我很大很大的感触,不止是更了解上台分享的弟兄。也给我看到我自己;我也是这样的人,我也要更信靠圣经,这就是天父给的爱!

感触2:
结束今天一切教会的活动,就去city hall,因为约了朋友去拍照,吃完晚餐,就上去他的公司,位于高楼34楼,今天的目标是摩天轮,角度望下。拍完后。他就从他的办公桌子下,小心翼翼的拿出我的圣诞礼物--一架dry box,是给我的相机用的,是我D40 的家。很感动当我收到这礼物时。朋友还说:不好意思,要你搬这10多公斤的礼物回jurong。我不好意思才对,要人家这样破费,也花很多的心思,且他也要从商店搬回他的办公室。

JH-22-12-08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好的一个朋友,要好好珍惜。
我们几时去跳舞啊?

N/A 说...

厄...
我们认识么?
感觉似曾相识
呵呵~~~~

匿名 说...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百里去会见???

Unknown 说...

我不喜欢跳舞。
--
mysticcal hyman: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只是路过您的blog而已。
--
什么道理?

匿名 说...

你是mysticcal hyman的过客?
我还以为你是跳舞之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