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岁末

时间在前进
我在叹息
黄立行的新专辑 我在听
胜过无聊的评论
上帝一时无奈
有人
只长个子,不长脑子
乌烟瘴气
吃我 黑夜尽头
明天见 黑寡妇
最后只好躺下 望尘莫及
巴别塔 侵略地球
狂信者 十八阿
我就要你对号入座
去找寻你的脑的路途
不是在这里
是在上帝的国度里
我没生气
只怪自己没法福音传给你

JH-31-12-2008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裡缺陷的人確實比較需要福音和神的關愛

匿名 说...

happy new year, haohao... :D

Unknown 说...

说得没错,心里有问题的人是需要神。
也包括那些见不得光,见光死的也需要神。
整天躲躲藏藏,连父亲给的名字也不敢留下的,也需要神,神会给你勇气与勇敢,让你不不再自卑,不会憎恨父亲给你的名份,神爱我们,神会给我们智慧,好让我们从此不再处在黑暗中行事,包括诽谤、暗箭伤人等,我会学习为我舍命的耶稣基督一样忍耐。阿门

匿名 说...

Wow, I see the great love from god, embrace the ugly side of you.